存在主義者。

关于Quixani的理解之我诱惑你与我在一起而你不愿/我早已想和你在一起而你违背了我的原则

“不,奎刚太好了。他不受诱惑,永远不受!”
——《少年绝地武士》仇敌

扎纳托斯以为他可以诱惑奎刚和他一道,他以为奎刚会经受他有意无意的邀请,他们可以一起赚大把的钱在这个宇宙衣食无忧而不是成天为一个破信条出生入死——他以为奎刚会接受他,爱他,即使他偏离原轨而依旧原谅他,就像以前那样。
而一切只是他以为,奎刚不受任何诱惑,他算错了这一步,满盘皆输。为什么不将错就错呢?于是他在奎刚面前展现他黑暗疯狂的一面,彻底把奎刚留有的,对他可能的信心打碎。
这下什么也不能挽回了。

而奎刚怎么认为的?他明白扎纳托斯已经被蒙蔽了双眼,他三番五次想要纠正他回归正道而在扎纳托斯最需要他时他感到了深刻无力。为什么扎纳托斯总是诱惑他违背自己的原则?为什么他要背叛自己?即使他们观点不同,他仍然想要扎纳托斯在身边的事实不会变。扎纳托斯偏执的想法使他忽略奎刚向他有意无意抛出的橄榄枝,他明明可以不做任何事情然后让两人重归于好。但扎纳托斯这次却稳稳地踩中了奎刚的底线,他掉下去,彻底堕落,在奎刚面前把自己摔碎的后果是,没有人会愿意捡起他的碎片。奎刚虽然是个善良的人,但他永不会原谅伤害自己又伤害别人的家伙。说到底,为什么他会觉得奎刚看他受苦会高兴?为什么他非要奎刚和他一道?在原则和感情之间,他依旧惯例,选择抛弃以前的情感,冷酷地向前看。

两个以自我为中心的悲剧。

由于这个cp极度冷我就打一次星战的tag尝试能不能安利出去了。

评论(1)
热度(2)

© 刀心居非 | Powered by LOFTER